close

網路真方便

之前閒暇就會哼個幾句的:我的媽媽,你真偉大,養育我們,不辭勞苦.....的兒歌

原來歌名叫:媽媽真偉大 


正版歌詞如下:

我的媽媽  你真偉大   養育我們   不辭勞苦

煮飯燒菜還要洗衣服  天天辛苦真是忙碌

媽媽呀媽媽我愛你   媽媽呀媽媽我要孝順你


哈哈    還有天兵版ㄟ

我的媽媽  你真偉大   養育我們   不吃老虎(為甚麼要吃老虎?????)

煮飯燒菜還要洗衣服  天天辛苦真是馬路(為什麼跟馬路扯上關係?)

媽媽呀媽媽我愛你   媽媽呀媽媽我要孝順你


哈..哈比人要開心地收集"媽媽"的回憶

不玩催淚那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麻將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