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姪女不知道這則消息
還好姪女的生日剛過
要不然深愛航海王索隆的姪女一定會跟我討這把忍者武士刀傘當禮物的
而且一次還要我買三隻~(索隆最酷的武術就是耍弄三刀流了)
那我肯定荷包大出血

日本人真有你的~

後記:姪女知道這則消息後,真的跟我討麼沒完
在兒童節前夕,被拐去玩具店買了索龍三刀流及魯夫的公仔~唉







哈~腦筋比我動的快的日本
毫無意外
終於出了索隆限量和道一文字9999支刀劍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哈麻將面 的頭像
    哈哈麻將面

    哈哈麻將面

    哈哈麻將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