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華職棒烏雲罩頂.......

姪女最愛的黃金潛水艇-廖于誠也淪陷了

心情真是盪到不行

雖然她沒說什麼

但一堆兄弟象隊的球員簽名卡、簽名球還有扇子等等的紀念品卻被她默默的收了起來

看來有點心酸..............

 

我們支持廖于誠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棒球路走的比一般人辛苦,並不是那種一帆風順的小孩,沒球打時還搬過水泥做過辛苦的勞力工作,這種一步步成功的例子是我們生活經驗的最佳教材。


他上場投球前總會向上天的母親禱告的儀式更是令人動容,讓我永遠難忘……


雖然受到誘惑收錢是不對,但我想他肯定在這一陣子查賄雨刷集團的過程中很難熬,也已經被兄弟象開除,對他而言已經是很大的懲罰了,真的夠了……


廖于誠等等一竿子的球員,你們都要好好繼續過你們的日子喔!趕快把難過後悔的情緒收起來,想想自己有什麼路可以繼續走下去比較重要。


加油!!………………我也不是什麼聖人……………加油!!


2010/02/11

這波職棒假球案唯一自首的廖于誠得知獲得緩起訴後,除了懊悔當初走錯一步毀掉自己的前程,現在最想跟象隊球團與球迷說聲:「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希望球員以後不要再犯同樣錯誤。」

儘管「阿鈣」當初如果沒自首可能會沒事,但他說:「從那次拿了錢一直到爆發之前,其實我的心裡始終忐忑不安,雖然後來自首不能再打球,可是心裡卻覺得踏實很多,因為我已經對之前作錯事付出了代價。」

與當時自首一樣,阿鈣到昨天為止,仍不後悔坦承拿了錢,他仍然很有勇氣的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後悔自首,怪只怪當初若沒拿錢就沒事。」

個性老實的阿鈣,如今因捲入職棒簽賭案結束生涯,也是被他的單純性格害死,他回想,當時是菜鳥,加上又被威脅,由於擔心家人的安危,才會拿了人家的錢。

從自首拿錢被開除以來,廖于誠就待在家專心帶小孩,這陣子也想了很多,但最想做的事是,很想跟球團與支持他的球迷說聲:「對不起。」,也希望這次風波之後,其他球員可以引以為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更希望中華職棒不要因為這次假球案造成太大傷害,今年能與去年一樣有不錯的票房。

阿鈣是這波假球案最有勇氣認錯的球員,他說:他會用同樣的態度面對未來的人生,勇敢走向社會,找出未來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麻將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