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2008年總冠軍賽事我買票進場看球的經驗
舉凡我支持的球隊都會........輸(簡單的說就是我帶塞啦!!)
所以2009年買票時
關鍵場次刻意選購支持兄弟隊.......
嘿嘿~~事實證明我真的..........帶塞........
但那幾場深入敵營看球的比賽卻讓我對兄弟球迷的忠實與熱情嚇到了
他們喊的時候比大聲的.....玩波浪舞的次數比多的.......揮旗吶喊的時候比用力的...........
我這個牆頭草當然也很識時務的玩的很開心
尤其我參與了一場職棒冠軍賽史上最長的一役-費時6小時14分~~
尤其看了買家瑞扮演的超強防波堤.............(即使已從職棒圈黯然退場,我都永遠記得你流血奮勇投球的英姿......)
我只能說~~有職棒可看~~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麻將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